本報訊(記者胡雪璇)昨日,全市2014年度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會議召開,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有關精神永慶房屋,部署2014年度全市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要求創新訂閱模式,圓滿完成重點黨報黨刊的發行任務,確保《長江日報》發行量穩定增長。
  會議下發市委辦公廳《關於做好2014年借款度中央、省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的通知》和《關於做好2014年度發行工作的通知》。
  會議要求,全市各級黨組織要高度重視《人民日報》、《求是》雜誌、《光明日報面膜》、《經濟日報》、《湖北日報》、《長江日報》等重點黨報黨刊的發行工作,黨委有關負責同志要親自部署、抓好落實,宣傳部門要具體組織實施,組織部門、財政部門要認真督促檢查,郵政部門要密切配合,確保2014年度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順利開展。
  會議指出,《長江日報》作為市委機關報,是市委指導全市各項工作的重要輿論工具,也是我市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的主要陣地。做好《長江日報》發行工作,進一步擴大市委機關報社會覆蓋面,對於全面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充分發揮市委機關報的凝神聚力作用,鞏固傳媒新生態下的主流輿論陣地,引導廣大幹部群眾為建設國家中心城市、復興大武漢而奮鬥,具有十室內設計分重要的意義。
  各級黨組織要認真執行《長江日報》訂閱範圍的規定,根據黨的事業發展和社會各界不斷增長的閱讀需求,調整核定2014年度的發行數量,確保穩定增長。市屬高等學校的主管部門要將《長江日報》的訂閱工作作為加強高校黨建工作和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手段,支票貼現確保訂閱到每個學生寢室。圖書館等公共服務文化單位和賓館、民航、銀行等人員流動較大的公共場所,要擺放一定數量的《長江日報》供讀者閱讀。
  鼓勵將《長江日報》作為公共文化產品,統一實施政府採購。各級黨委組織部門要根據實際情況,拿出一定數額的黨費,用於支持基層黨組織特別是非公有制經濟組織和新社會組織的黨組織、高等學校的學生黨支部以及貧困地區的鄉鎮、村組、中小學校、企業的黨組織訂閱《長江日報》。相關部門要採取得力措施,向國家中心城市建設的中堅力量訂贈《長江日報》,擴大市委機關報的影響力。
  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李述永要求,要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做好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的責任感。要突破難點、盲點,創新訂閱模式,確保重點黨報黨刊發行量穩定增長。要充分發揮重點黨報黨刊作用,為推進國家中心城市建設、復興大武漢營造良好輿論環境。各區各單位要在12月中旬前基本完成重點黨報黨刊的發行任務。各區各部門要迅速行動起來,深入發動、精心組織、周密部署、狠抓落實、確保2014年度重點黨報黨刊發行任務圓滿完成。  (原標題:確保>發行量穩定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