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借貸記者 邱也栩 徐豐海 都網記者 翁海霞
  本報訊 這兩天,三明學院的小陳同學是又氣又擔心,因為上月底,她在一家名為“汝好居”的淘寶網店拍下一設計裝潢雙女鞋,在給了“中評”之後,引來了賣家半個多月的騷擾。這兩天,賣家發了十多條短信辱罵、威脅,聲稱“向學校反映你賣淫還墮胎”。
  一個中評引搜尋行銷來威脅短信
  10月28日,陳同學在一家名為“汝情趣用品好居”的淘寶網店拍下一雙女鞋。幾天后,鞋子到貨。她打開包裹仔細檢查了一遍,覺得鞋子中規中矩,並不像網頁上描述的那麼出眾。事後點評時,她在網頁上留言,“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吧”,並給了中評。
  幾天后,賣家打電話給她,稱中評會影響其銷量,影響不好,要求澎湖民宿改為好評,但遭到拒絕。事情沒有到此結束,賣家“鍥而不捨”地天天來電,陳同學拒接後,又改為短信轟炸。
  11月20日、21日兩天,賣家陸續發了十多條短信,語氣從開始的“親”,變為不堪入目的粗口,還說“上次有個女學生也像你這樣不接電話,後來我打電話到她學校去,反映她賣淫還墮胎,後來她被學校開除了”。眼看威脅不起作用,賣家惱羞成怒,稱,“不會讓你好過的”,也要向學校反映小陳賣淫還墮胎,要讓她“成為學校的頭條新聞”。
  賣家有罵人前科竟稱為炒作
  昨日下午,記者登錄該網店“汝好居”,隨意進入一款鞋子的展示頁面。該款鞋子成交250件,有4個中評和1個差評,另有12個追加評論。其中一個中評反映鞋子硬,穿著難受,18天后這個給中評買家追加評論投訴賣家沒有素質,還打電話恐嚇她。
  記者聯繫了該賣家,對方表示確有其事,但聲稱“我花了100元,她幫我炒作”。對於賣家的說法,小陳深感無奈。
  昨日,小陳將賣家發送的各種謾罵和威脅短信內容全部在微博上公開,並引來眾網友的圍觀、轉發。
  對於賣家行為,“淘小寶維權”官微表示,如果賣家確有違規將對其處罰。
(原標題:“向學校反映你賣淫還墮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