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求燒烤愛視頻截圖
  本報記者聶長灘島麗娟 通訊員陸慧
  精心收集104個陌生路人和校友的祝福語,製作成表白視頻,在眾人面前播放給心愛的女情趣用品孩——3日晚,20歲的大二男生小陳向心中的“女神”小楊求愛,在眾人“在一起”的呼聲中,他們成為甜蜜的一對兒。
  昨日,小陳希望通過本報轉達:他衷心感謝提供無私幫助的路人和校友,有了他們設計裝潢的祝福和鼓勵,才有他的勇敢和自信。他的視頻近日在網上瘋傳,每天增加上萬點擊率。
  徵集1網站優化04段求愛祝福
  陌生人的支持讓他感動
  “隨機攔下素不相識的路人,跟他們講述我的故事,大多非常支持,當場拍攝祝福視頻,還有幾個人回去設計好了,再給我送來。”沉浸在幸福之中的小陳向記者感嘆,這次能夠表白成功,背後這個巨大的“親友團”功不可沒。
  小陳今年讀大二,是武漢某高校生物工程學院的文藝部長。10月份,因學院舉辦十佳歌手大賽,和同學院的大一女生小楊結識。“相處久了,就發覺這個女生很可愛很善良,越來越覺得她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上周,小陳決心向女孩表白,為提高成功率,他打算設計個特別的方式。“我在QQ簽名、微信、微博和校園貼吧里留言,宣告我的表白計劃,希望能徵集到100個人的祝福視頻。”小陳說,沒想到,大量不認識的校友、陌生人加入進來,最終集合了104個人的祝福。
  小陳說,在收集祝福的過程中,讓他感動的細節很多。有一個不相識的女生,專門回寢室疊了一堆小紙花,細心貼在祝福語旁邊。有幾個大男孩,用手勢擺成心形表示祝福。還有好幾對情侶,現場合作寫下他們的祝福……
  花了整整5天,小陳將收集的104段祝福視頻剪輯合併,大功告成。
  特別求愛俘獲芳心
  幸福一對感謝好心人
  “陽光不老,我們不散。我希望陪你走過每個365天。”“給我一個夜晚,我能想你到天亮;許我一個地久,我就陪你到天長。”
  看著大家一個更勝一個的愛情祝福語,小陳驚嘆大家的集體智慧,直呼“太有才了”!
  12月3日晚9時,在學校六號樓下,圍觀的學生已經數百人,抬頭望去,樓里寢室的燈光有明有暗,組成心形圖案,樓下用蠟燭擺成兩個巨大的心形,並用彩燈裝飾。
  置身其中,小楊正在迷惑,大屏幕上開始播放104個陌生人的祝福視頻。“在一起、在一起……”在圍觀學生的歡呼聲中,小楊淚流滿面,小陳興奮地跳起來:“成功了!”“真的很激動,這段視頻將成為我們生命中最難忘的一段記憶。”小楊說,看過很多同學的表白,覺得小陳為自己精心準備的這段表白視頻最震撼,“得到了那麼多人的祝福,我相信我們會幸福的,真心謝謝大家。”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