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 據美國中文網1月16日報道,隨著美國越來越多的人使用天然氣,科學家們對天然氣管道的安全性進行了測試,結果顯示,光是在首都華盛買屋頓的街道上就發現了5800多處天然氣泄漏,其中一些還存在爆炸風險。
  據報道,2013年1月到2月之間,科學家們用裝有測量儀器的汽車檢測華盛頓全市的天然氣管道,發現了5800多處泄漏,其中19處發現了高濃度甲烷。杜克大學環境科學教授羅伯特·傑克遜說,如果在管道探孔處澎湖民宿扔下一個煙頭,就可能會發生爆炸。
  科學家們已向華盛頓天然氣公司通知了這些泄漏情況,但在4個月之後的回訪中,化療飲食輔助仍發現9處泄漏。不過華盛頓天然氣公司的公司關係副總裁埃里克·格蘭特回應說,自己還沒看過這一測試結果,但公司一直以來都會及時處理每一起天然氣泄漏報告,並且全年無休、全天工作。因為整個管道系統過於龐大,一點泄漏都沒有是不可能的。
  雖然天然氣公司的人這麼解釋,但相信對普通民眾來情趣用品說,聽到天然氣管道泄漏和可能會發生爆炸絕對讓人提心吊膽。  (原標題:華盛頓近6千天然氣被指有泄漏 存在爆炸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