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寧鄉2月27日訊(記者 唐小慧 通訊員 蔣華)今年是寧鄉經開區管委會的“制度創新年”,寧鄉經開區管委會主任戴中亞稱,管委會將在紀檢監察、作風建設、企業管理、組織人事等領域構建鼓勵創新、大膽工作msata的制度機制,其中在管理隊伍建設上,將打造精英前沿的人才生態,致力培養獅子型、黃牛型、荷花型管理幹部。
  戴中亞介紹,今年將採用四種方褐藻醣膠式打造管委會管理隊伍。在人才管理上,堅持逢進必考、推動多崗歷練,強化傳幫帶,啟動人才梯隊建設。
  在吸納人才上,主動對接省、市、縣各級人才計劃,組織企業專場招聘,強化企業吸納高新技術人才能力,鼓勵企業建立以人才培台灣褐藻醣膠訓與人才使用相結合的人才開發利用機制,不拘一格用人才,以人為本管人才。
  在用人導向上,致力培養獅子型、黃牛型、抗癌食物有哪些荷花型“三型”幹部,營造敢於擔當、任勞任怨、清正廉潔的嶄新風尚;致力培育忠誠型、業務型、創新型員工,形成有職業素養、專業技能的人力資源。
  在業務培訓上,推行園區人才素質提升工程,制定覆蓋機關乾職工和企業人才的教育培訓規劃,有計劃、有步驟借貸、有針對性地組織乾職工和企業員工開展學習考察活動,通過請進來、走出去,努力提升隊伍的業務素質和解決複雜問題的能力。
  “今年園區目標之一是新引進一個投資50億元以上項目,實現工業總產值750億元”,戴中亞稱,要想實現這些目標,離不開專業素質高的管理人員,只有把人才培養好了,園區才能更快更好地方發展。  (原標題:寧鄉經開區:致力培養獅子型、黃牛型、荷花型管理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