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一直有夢想,為了這個夢想,我無數次地告訴自己該做點什麼……”當華少用最簡單的文字勾畫出心底的渴望,是否也點燃了你內心的觸動?曾經懷揣夢想的你,如今已經成家育兒,而迴首童年夢開始的地方,是否也有過遺憾,有過不舍?
  今天,帶著你心愛的寶貝和你曾有過的瑰麗夢想,參加“2014輝山奧斯卡寶寶大賽”吧。讓孩子純真自然的表達成為夏日街頭最美的畫面,為孩子短暫而珍貴的童年添上一段無憂亦無懼的精彩回憶。
  “2014輝山奧斯卡寶寶大賽”由遼寧輝山乳業集團主辦,活動以“萌動中國”為主題,向全國0-5歲的寶寶發出邀約。7月至9月期間,只要家長拍攝寶寶萌照上傳活動網站,並完善寶寶信息即可參與。同時,輝山乳業還將在全國各大城市陸續舉辦同主題路演活動,寶爸寶媽可在活動現場掃描活動二維碼,上傳寶寶照片直接參与活動。
  每位寶寶的照片將在鳳凰網遼寧站得以展示,根據得票數量取得每周秀寶、每月靚寶稱號,累積總票數位於前5名的被評為冠軍寶貝。從奶粉產品到品牌電器、再到數碼相機,輝山為每位參與活動的寶寶都準備了豐厚大禮。只要勇敢參與挑戰,就可以讓寶寶收穫自信的獎勵,在百萬寶寶的萌神選拔賽中脫穎而出。
  “輝山奶粉將‘樂享無憂’作為產品的精神內核。努力以好配方、好營養、好口味的奶粉產品讓寶寶樂享健康成長的過程。同時夯實品質基礎,以奶源安全無憂、配方科學無憂、會員關愛無憂,為媽媽育兒提供無憂選擇。”主辦方輝山乳業負責人表示:“本次活動正是‘樂享無憂’精神的最佳體現。輝山此舉在於提升全國人民對嬰幼兒身體健康和心理情緒等多方面的關註,助力中國寶寶快樂、健康成長。”
  據介紹,輝山乳業一直關註嬰幼兒營養與健康。依托全產業鏈資源優勢,投入國內外最先進的生產技術,研發推出輝山金皇后、輝山金裝、輝山紅裝等豐富的產品類型,為不同寶寶的體質需求提供了多種選擇。
  據悉,作為輝山奶粉的形象代言人,金牌主持人華少也將親臨角色現場,與億萬電視觀眾分享追逐夢想的暢快和喜悅!優勝小選手還有機會與華少面對面同場競技!凡參加投票網友亦可獲得網絡轉盤抽獎。更多精彩活動,敬請您的關註!
  來源:慧聰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輝山奶粉 邀全國萌寶與華少面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