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茶陵站7月23日訊(分站記者 譚慧)“謝謝你們把我們送到醫院,現在我們沒有大礙,衷心感謝!”7月21日,在高速公路管理支隊衡炎大隊茶陵支隊事故股,張先生和他妻子握著民警的手,感謝他們在救護車無法到達現場的緊急情況下,及時將家人送醫救治。
  7月20日8時35分許,四川籍男子張先生一家四口開著小車前往福建辦事,在泉南高速雲陽山隧道路段與一輛大巴車追尾,一家四口均不同程度受傷。
  接到報警後,省高管支隊衡炎大隊茶陵中隊民警立即趕到現場,發現轎車上的一家四口均有不同程度受傷。由於醫院救護車趕往現場需要一段時間,茶陵中隊果斷決定,一部分人留在現場,一部分人將傷者送往人民醫院。
  目前,事故還在調查處理當中。高速公路管理支隊民警提醒,遇到此類事件,如果有人員傷亡,首先要將傷員轉移到高速公路外,然後立即報警,並且在車輛後面做好警示標誌,避免二次傷害。  (原標題:一家四口高速遇車禍高管茶陵支隊民警及時送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