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談判代表10固態硬碟日說,他們已經同意埃及方面提出的一項新的72小時停火協議。
  “我們在這裡尋求協議,”一名要求匿名的巴勒斯坦談判代表告訴美聯社記者,“我們抗癌食物無法在不談判的情況下達成協議,所以我們接受埃及人的提議,實施72小時停火,以恢復談判。”
  數固態硬碟名巴勒斯坦談判代表確認巴方接受停火,但均以未獲授權為由拒絕公開身份。
  法新社評述,巴勒斯坦接受新的停火協議,旨在把以色列拉回談判桌旁,以便雙方繼SD記憶卡續就長期停火展開磋商。
  控制加沙地帶的哈馬斯5日曾與以色列達成72小時停火協議,雙方派東森房屋出代表至開羅談判。然而,停火到期後,以色列以哈馬斯恢復向以色列境內發射火箭彈為由,退出談判。以軍隨後恢復對加沙地帶的空襲。
  哈馬斯發言人薩米·阿布·祖赫里告訴路透社記者,埃及方面提出新的停火方案旨在確保和談能夠繼續進行。
  埃及外交部一名消息人士披露,新的72小時停火協議仍在草擬當中,尚無法確認巴以雙方能否最終同意。
  10日早些時候,巴勒斯坦代表團發出最後通牒,稱如果以色列依然拒絕談判,巴方代表團將離開開羅。
  然而,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作出強硬表態,稱以色列不會在哈馬斯停止發射火箭彈前參與和談。
  “以色列不會在遭到攻擊的情況下參與談判,同時將繼續以各種方式採取行動,改變眼下的狀況,讓平靜回到所有以色列民眾身邊,”內塔尼亞胡在10日的內閣會議上說。新華社特稿  (原標題:巴勒斯坦同意再停火7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