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趙偉東 吳玉東 王玉民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19 10:34:08 [提要]最近,濱州警方破獲一起系列盜竊四輪電動汽車案,併成功追繳回被盜的電動車13輛。

  視頻截圖:監控顯示,小偷準備作案

  視頻截圖:小偷將電動車開出

  視頻截圖:小偷作案偷竊的電瓶
  齊魯網8月19日訊 最近,濱州警方破獲一起系列盜竊四輪電動汽車案,併成功追繳回被盜的電動車13輛。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今年6月以來,東營市東營區和墾利縣等地不斷發生電動車被盜案件,民警迅速開展偵破工作。
  山東省濱海公安局濱北分局刑偵大隊大隊長楊帆稱,經過串併在周邊轄區也發生了多起類似的案件,加起來有十餘起。
  山東省濱海公安局濱北分局刑偵大隊二中隊隊長高磊稱, 經過我們對案件的研判和串並,這應該是一條盜銷一條龍的團夥所為。
  監控探頭記錄下盜竊和逃跑的全過程,民警順藤摸瓜,在8月14日和15日,成功鎖定犯罪嫌疑人,在東營市東營區某村出租房和一沙石料場分別將盜竊犯罪嫌疑人賀某、銷贓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等人抓獲。
  經審訊,今年5月份賀某因嫌工作辛苦將工作辭掉, 這下不僅沒了經濟來源,還因為有吸毒惡習,為了賺錢打起了歪主意。
  在成功盜竊了第一輛電動汽車後,賀某便開始瘋狂作案,在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里先後在東營區、墾利縣等地盜竊四輪電動汽車15輛,同時還盜竊電動車電瓶10餘塊,並銷贓給王某、李某等人,涉案價值共計30餘萬元。
  目前,賀某已被刑事拘留。(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