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李紅雲 通訊員閆李娜報道 為追欠債,5名男子持刀槍綁架了欠債人,債沒追回5人卻被警方一併抓獲。
  江門警方日前通報,9月2日下午4時54分,李某報警稱,5分鐘前其母親阮某在新會會城江咀加油站側的某物流市場內被4名戴口罩、手套,手持刀槍的男子帶走,劫持上一輛號牌為粵T的灰色小汽車後離開。當晚7時27分,李某接到母親阮某電話,稱對方要求拿10萬元贖人,並不得報警。
  案情重大,江門市公安局、新會分局兩地刑警迅速展開偵查工作。經過連續20小時的循線偵查、跟蹤伏擊,9月3日下午3時許,專案組民警在珠海市香洲區某旅館抓獲麥某玉、李某智、陳某武、林某光、薛某(均雷州市人)5名犯罪嫌疑人,現場解救事主阮某。順藤摸瓜,民警從嫌疑人陳某武家中繳獲作案工具“雷鳴登”火藥槍1支、子彈8發、彈殼1個、鐮刀4把、長刀2把。
  原來幾年前,阮某做生意失敗,欠下了30萬元債務,一直沒有歸還。為逼迫阮某還錢,犯罪嫌疑人麥某玉糾集了李某智、陳某武等4名男子,準備將阮某綁架到珠海,逼迫其還錢。為順利綁架阮某,麥某玉一伙做了充分的準備工作,在珠海市香洲區找了一家旅館租了用來禁錮阮某的房間,並準備了小汽車、槍支、鐮刀等作案工具。8月31日,5人攜帶作案工具,將小汽車套上粵T的假牌,後竄到新會會城江咀加油站側邊的物流市場踩點。9月2日下午4時許,5人終於等到事主阮某在物流市場出現,即採用持刀、槍威脅的手段將其綁架上車,並用槍支威嚇物流公司員工不要報警,後將阮某帶到他們在珠海準備好的旅館內。
  (原標題:追債多年未果 5男持刀槍綁架女事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