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曼谷10月4日電(記者常天童) 據泰國媒體4日報道,泰國國王普密蓬·阿杜德3日晚因突然發燒被送往曼谷一家醫院,經過治療後情況好轉。
  《曼谷郵報》援引王室消息報道說,普密蓬國王3日發燒,並伴有血壓升高和心率加速等癥狀。當晚國王從海濱的華欣行宮被送至曼谷一家醫院,詩麗吉王后也陪同前往。
  經醫院檢查,國王發燒的病因與感染有關。經過一天的治療,國王的體溫和血壓4日已恢復正常。院方表示國王的健康狀況正在逐步改善,醫院未來將使用專用儀器繼續檢查感染原因,以便下一步治療。
  眾多泰國民眾4日聚集在醫院門口為國王祈福,曼谷市市長也於當天中午抵達醫院。
  普密蓬國王現年86歲,自登基以來深受泰國人民愛戴。2009年9月,他因肺部發炎,開始長期住院治療。2013年8月出院後,他長期在華欣行宮療養。國王和王后今年8月6日起因身體有恙入院治療,9月15日出院。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