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滂沱的夜晚





  昨夜,大雨滂沱的夜晚,騎著車在幽暗的馬路上,腦海中的畫面,滿是一個近乎歇斯底里的女人,重重地推了我,對著我大叫並說著:「我永遠恨妳,不准妳再進到我家。」。







  Sandra沒有就這樣離開,只是微笑地站著,其實,那時的心裡,很怕她會動手打人。







  又再次狠狠地推了我一把,站在一旁的她的先生,一直對我很抱歉地說:「不好意思,妳們先回去,沒關係,我自己來處理。」。







  同行的伙伴已嚇到轉身離開,準備在大雨的夜裡,到車上找把傘給Sandra。







  我站在門口,依然微笑地說:「那麼,L先生,不好意思,我們先離開!」。







  L太太的手碰觸到我的手臂,似乎又想對Sandra動手,而我依然站著,保持著那一?微笑地對她說:「不好意思,我先離開了!」。







  外頭的雨,不知何時開始下得如此得大,冒著大雨,走向伙伴的車旁,快速地上了車。







  伙伴說想幫我找把傘,沒想到我自己淋雨走過來了。







  她驚魂未定地說:「妳那時好像有大姐頭的個性,站在那裡,也不怕她打妳。」。我笑了笑,望向屋簷下的追著我出來的L太太,隔著車窗,配合著大雨的聲音,沒能聽見她在大吼什麼。







  只看見她歇斯底里的神態,Sandra心中突然感到一股哀傷。







  各位朋友看到這裡,以為Sandra做了什麼事,讓那個女人如此恨我嗎?







  其實不是,這是一位初次見面的客戶-L先生請Sandra幫忙的一件事,就不在這裡贅述了。





 

  回想著體貼與關心太太的L先生,與生了病的L太太。







  在與伙伴分開後,獨自騎著車,在大雨的夜晚,心-真的很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