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週例行練習 "飛魚-二" 正式成軍! 太令人振奮了!
第二次來參加練球活動的 東光張'R 擔任二軍主戰投手, 今天確定再次加入球隊的晟興陳建維(炳源)擔任捕手.
一軍主戰投手 豐台楊總 對上 左打的Jaky, 我們球場的內野草皮有夠水準吧!(haha總是有看頭啦!)
背號07的領隊小銘兄擔任"中繼"裁判, 這最後一局"一軍"才發揮實力把比分拉開, 不然就漏氣了!
整個球場的草皮狀況已經越來越優了, 下星期河內青龍隊過來打練習賽前會再全部刮過一遍.
晚上隊員到"楨"火鍋聚餐, 可能是因為家偉回去胡志明了的關希, 怎麼好像桌上沒什麼菜?
雖說沒什麼大魚大肉, 可是也還是有火鍋 有烤肉! 你看Steven還是吃撐了....
感謝隊員黃明魁今天練習也贊助"紅牛"飲料一箱!
今天Steven 跟Ricky 都有公事在身不能及時來參加今天練習, 但還是在後段練習賽時趕到了,
雖然錯過練習賽, 但還是在賽後活動了一下筋骨, 表現了我們一軍的向心力越來越強了!
總計我們今天練習隊員實到23人(其中一位是今天重返球隊的老隊員), 另外有三位朋友參加練習, 希望這三位朋友(東光張'R/三楓小楊/五通小蔡)下次能再來參加! 我們飛魚群就越來越有氣勢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