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安六個月囉!
一晃眼,小安安已六個月了,越來越愛玩,越來越會??啊啊,也開始有好奇心;不喜歡躺著,喜歡坐著;看大人在吃東西,就會在旁邊嗯嗯丫丫的,好可愛。只是這個時期餵她吃東西比較麻煩,有時攪麥精、有時磨蘋果、有時塞餅乾、有時擠果汁又得稀釋,反正她能吃的東西都要弄的「稀巴爛」又一點點,雖然麻煩,但看她吃的一付很滿意的臉時,心裡也很高興。初懷孕時,我一直希望是個男寶寶,並不是我重男輕女,而是我的個性比較大剌剌,總覺得女生嬌嬌的好煩喔!又怕自己不會照顧。還好,小安安蠻能「入境隨俗」,對於我的「粗魯」都能適應,也由於我的粗魯,對小安安真是感到抱歉。有時被哥哥欺侮到哭,我會跟她說:要做堅強的女性。她就會停止哭泣。這麼可愛的小安安,我非常感謝老天把她送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