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9)
康在陪著美珠和孩子們一起裝飾聖誕樹,面對天真無邪的面孔,康在難得感受到安逸的氣氛。世延送郁珍回家時,碰巧遇到美珠的好朋友純貞,郁珍這才知道世延相親的對象正是美珠,而世延之所以送她回來,也是為了想要知道美珠的住處。昌培派千修跟蹤世延的前女友崔允,並製造假車禍想趁機修理她,這時候泰山突然出現及時替崔允解圍,崔允發現世延的媽媽已經對她採取行動。泰山將千修帶到信島,要脅他說出毒品的下落,不然將他活埋。昌培得知千修突然失蹤,立刻來找東奎求救,東奎要求他將毒品交出來,其他的事他將會一肩扛下。康在帶著手下來到昌培管轄的廢棄廠,但是出現在他們眼前的卻是東奎,康在知道這其中必有隱情,於是去找昌培警告他好好保住性命。郁珍在康在的車裡看到前往「信島」的乘船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