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2010/11/29(一)
很開心!
真的是上帝的帶領,居然奇妙的聯絡到母會(永和福音會)時代少年團契的李訓麟弟兄,他們伉儷今晚邀請我晚宴 !
他目前是市立國樂團二胡團員,也是古典新樂團藝術總監,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管絃樂指揮碩士。多年前,曾幫大光製作二胡版的靈修音樂 !
說起來還真奇妙 ! 他哥哥李訓龍是我小學同班同學,他太太更奇妙,居然也是我小學同班同學(廖素秋),目前是古典新樂團團長,琵琶更是不在話下 !
他們的女兒南萱,高二,已是二胡與鋼琴的佼楚,四歲學琴至今,嚴然國樂世家~~
今晚,相談甚歡,談信仰、聊國樂,我的民族音樂聖樂化,也有了實踐的可能性 !
也因為忙碌,他們這幾年少去了教會,我誠摯邀請他們一家,若不嫌遠,歡迎來台北堂聚會,也許也為教會注入了國樂敬拜的新契機 !
真的是感謝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