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I Believe 當我在你家門口下雨了 你看了也會難過I Believe 你酒店打工不說話的時候也是一種 其實你在回應我雖然不曾說 相信你正在懂就算牽酒店兼職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難過不知道在高興什麼你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當長灘島作你在為我加油不知道在妄想什麼只告訴自己I Believe你總會看到我在吳哥窟某個時候 想讓你陪伴的是我I Believe 沒有回應的時候只不過 正好你在帛琉電話中I Believe 語音信箱的沉默也是一種 其實你在傾聽我轉載來自 當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雖然不曾說 相信你正在懂就算牽的不是我的貸款手 我真的不難過在一切之後 留在你身邊的是我那延續太久的一時衝動在借錢你身後的獨角戲 聚光燈沒亮過懷疑 是自己編造的內容你從不真的認得我房屋二胎只告訴自己I Believe一定會有結果在很久以後留在你身邊的是我會陪著票貼你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zth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